西苑学生生活园区自我管理委员会简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3-31浏览次数:1504

西苑学生生活园区自我管理委员会简介

    西苑学生生活园区自我管理委员会(简称西苑园委会)成立于2003年9月,是在复旦大学党委学工部、研工部和西苑管委会的指导下,以西苑同学广泛参与和支持为基础而产生的学生自治组织。西苑园委会代表和带领广大西苑同学参与生活园区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和自我约束”,是联系学校党政部门、后勤部门与西苑同学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与繁荣枫林校区校园文化的舞台和基地。

    为了使学生“四自”组织更有效地开展工作,考虑到西苑学生构成中既有本科生又有研究生的特点,西苑园委会是由本科生和研究生共同组成的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两者既分工又合作,共同为建设全体西苑同学的美好家园而努力奋斗!


西苑园委会组织结构图


 

 

    西苑园委会属于校级学生组织,其工作职责包括:一是代表和维护广大同学的正当权益和要求,热情为学生服务,为同学和学校职能部门的沟通建立桥梁;二是从同学的生活着手,开展丰富多彩、同学喜闻乐见的“四自”活动,为学生素质教育工作的开展搭建舞台;三是凝聚园区学生骨干,集思广益,为园区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

欢迎同学们加入园委会大家庭,为建设自己美好的家园而共同奋斗!

    我们的宗旨    全心全意为西苑同学服务

    我们的作风    高效务实团结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