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博士生讲师团在上海高校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王梦飞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523

20189月,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举办了“践行核心价值观凝聚最美中国梦--上海高校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经过评审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共31项获奖作品。

我校博士生讲师团讲师董扣艳、廉国强参与本次比赛。经过层层选拔与激烈角逐,由吴海江老师指导的董扣艳团队所提交作品《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荣获一等奖,由顾钰民老师指导的廉国强团队所提交作品《在自己的道路上向着新时代前进》荣获二等奖。

博士生讲师团旨在紧紧围绕全体学生和社会的需求,逐步建立起一个“百科全书”式的大型讲座资源库,以宣传党的思想、理论及各类科学知识等为主要目标。此次获奖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理论素养,也是对博士生讲师团队伍的肯定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