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旦健身战疫”居家健身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王婧飞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323

疫情期间,针对广大师生难以开展户外体育活动的现实情况,校研究生会组织开展“旦旦健身战疫”居家健身赛,推动广大师生在防疫期间积极开展体育锻炼活动。

健身赛从326日开赛以来受到广大研究生同学的关注和支持,持续31天的健身赛期间共计311人参与。覆盖4个校区57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其中理工科18个、人文社科20个、医科19个。全部参赛同学总运动时长累积高达6718小时,日均总运动时长达216小时,人均日运动时间达47分钟。

为了吸引同学们参与积极性,校研究生会在活动期间利用“复小研”微信公众号,以每周一篇的频率对同学们科学有效的健身活动进行宣传,取得了总阅读量近20000人次。同时,校研究生会还在健身赛尾期组织开展优秀健身活动及健身达人评选活动,通过投票和积分排名形式选出5位优秀健身活动奖获得者以及10位健身达人获得者。校研究生会将持续对获奖同学进行专访,以期号召广大研究生在学业科研之余养成健体强魄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