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学术之星”特等奖答辩会在线举行

发布者:王婧飞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734

526日,第十一届“学术之星”特等奖答辩会在线举行。经过文科、理科、医科三个专场评审答辩,共有31名优秀研究生获评“学术之星”,最终从10名“学术之星”特等奖候选人中评选出5名“学术之星”特等奖获得者。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张人禾院士等9位学校各部处、院系老师作为评审出席答辩会。

答辩会中,每位候选人在规定时间内阐述在校期间的科研经历。经过评委的评分合议,五位同学荣获本届“学术之星”特等奖。今年,“复小研”微信公众号还通过答辩会倒计时、“学术之星”特等奖候选人专题采访等形式进行配合宣传,引起全校师生广泛关注。

据悉,“学术之星”活动作为我校研究生会的学术品牌活动,自2010年起现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受到了全校的关注和各院系师生的支持。评选树立了一批优秀学术科研典型,展示了我校研究生良好的学术风貌,发挥了“学术之星”先进典型的价值引领作用,激励广大研究生潜心向学、勇攀科学高峰。


复旦大学2020年“学术之星”特等奖获奖名单

院系

姓名

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

黄振乾

管理学院

李婷

物理学系

邓雨君

公共卫生学院

刘聪

脑科学研究院

李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