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研究生心目中的好导师”名单公示

发布者:王婧飞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1608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导师不仅是研究生学习、科研的主要指导者,也是其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重要引路人。

为进一步树立、表彰热爱学生、关心学生、受学生爱戴的优秀教师典型,在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上海医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上海医学院研究生院、上海医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的共同指导下,校研究生会开展了第九届“研究生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

活动期间,34位好导师候选人开展公开学术讲座31场,受到全校师生广泛关注。

经过院系推选、候选人风采展示、投票评选等环节,以下老师当选为第九届“研究生心目中的好导师”(按培养单位排序),特此公示:

单位

姓名

经济学院

陈诗一

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

郭定平

物理学系

龚新高

法学院

陈  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

顾钰民

材料科学系

李  劲

高分子科学系

邵正中

基础医学院

姜世勃

中山医院

汪  昕

华山医院

马  昕

公示期为618-62217:00,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联系:

研究生会  朱嘉星 15800743603


复旦大学研究生会

20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