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青春力量·责任担当”优秀典型案例的通知

发布者:王婧飞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508

各培养单位:

为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充分挖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志愿者优秀典型,弘扬受助学生贡献青春力量,彰显责任担当的时代精神,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青春力量·责任担当”优秀典型案例评选的活动。根据相关工作要求,现启动优秀典型案例的校内征集工作,相关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力量·责任担当

二、活动对象

全日制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

三、案例报送要求

本次典型案例评选活动要求受助学生以“青春力量·责任担当”为主题,着重展示面对疫情,受助学生们以实际行动在志愿服务、奉献社会方面涌现出当代青年坚毅与勇敢的感人事迹。字数2000汉字以内,并附个人参与抗疫照片3张。

文章格式要求:标题(黑体,三号),个人介绍(仿宋,四号,200汉字以内),正文(仿宋,四号),行间距(固定值20磅)。

照片要求:JPG格式,1M以上大小。所有照片请附主题简介。

四、材料提交方式

请各培养单位积极宣传组织本次征集活动,将相关材料电子版打包以“院系+优秀典型案例征集”命名于7月7日(周二)17:00前发送至ygbjz@fudan.edu.cn。优秀案例将上报参加上海市的评选活动,获奖案例将受到表彰并通过网上途径进行宣传。


联系人:王晋 5664876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