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研究生校外社会化公寓建设进展

发布者:王梦飞发布时间:2019-08-06浏览次数:786


为确保2019级全日制专硕新生正常入住,86日,校党委副书记尹冬梅带领相关业务部处负责同志先后检查了江湾“爱久家园”研究生社会化公寓试运行情况、张江美邦园区研究生过渡公寓整修情况。

 “爱久家园”公寓现已完成改造,环评合格,已入住夏令营学生,试运行良好。学生住宿工作小组成员详细察看了宿舍环境、家具质量、配套设施,听取了申请和试运营情况汇报。尹冬梅副书记对公寓的前期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一切从学生实际需求出发,为8月底全面运行做好充分准备。

随后,工作小组一行来到邻近张江校区的美特斯邦威园区的员工宿舍,考察了张江校区2019级全日制专硕校外临时过渡公寓的整修情况。工作组听取了整修和后续管理方案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墙面粉刷、线路检修、家具家电配补等工作进度。据悉,在上海市科创办、浦东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美邦公寓将于820日前完成整修和验收,为张江校区的2019级专硕学生提供充足的住宿床位。公寓硬件条件为三人间,房内卫浴,人均使用面积15平方米以上。